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本部落第一篇护肤保养文


这几天病倒了...
伤风、感冒、咳嗽、发烧样样中...
第一天的时候就发烧,然后开始发冷...
第二天醒来烧还是没退,但还坚持去上班;因为我那个龟毛的上司刚从巴厘岛回来...有很多事务需要向他呈报...去到公司的时候人昏昏沉沉的...烧得很厉害,也开始流鼻涕+发冷...我穿了两件外套还一直在抖...本来想说早退的,可是还是硬撑到下班时间等麦克来接我(换新公司后第一次来接我放工,死伯难得的说)...然后再去参加他外甥的生日派对...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了...整个人很难受...冲好凉后就直接倒在床上昏睡过去...
第三天的时候真的顶不住,拿了病假;看医生的时候量了体温,竟然烧到39度!!!(幸好没有烧坏脑)...吃完药就继续昏睡下去了...
今天是第四天,烧退了...人也好了一点...但还是失声...不过我还是乖乖的爬起来去上班...龟毛上司体恤我(?)大病初愈,没让我参加会议,说是让我多休息...但我严重怀疑他是担心我传染给全部人才不让我进去...因为会议室是密封的环境啊~哈哈..

所以说,今天我才这么有空的上来更新部落格...噢野!!



-------------------------------我是生病了的分隔线---------------------------------


好了,前文交代完毕(好长~)...
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入手的保养护肤品吧~ (说是说最近入手,不过都是麦克买的或是朋友送的...都不需要自己掏腰包~精明“主妇”就是这样子来的!!!呵呵...)
话说麦克丢下我一个星期出国公干去~临行之前他问我要不要买些什么..我说等我想到了就whatsapps给他咯~然后...他就中招啦!!!


前一阵子不小心打破了我的精华液,然后懒惰又吝啬的我只用了晚安冻膜当作我的保养品...嗯,你没看错哦~因为懒惰去入货,所以我真的只用晚安冻膜当成我的日霜还有夜霜...本来想说那个冻膜也是保湿锁水的,这么用法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可是才用了一个星期我就觉得肌肤有点干燥脱皮...虽然看起来是没什么差别啦,但摸下去的时候不像以前那么光滑~ 我顿时紧张了~刚好麦克自投罗网,要送我礼物...当然趁着这个机会叫他买给我啦~(奸笑~)

林林种种,大大小小的列出了八九样购物清单给他...不过人很好的我其实只是要他买三样保养品给我罢了啦...一瓶化妆水(toner),一瓶精华液(essences),还有一瓶护肤膏(cream)就可以了...列出那么多只是怕他找不到相同的品牌的时候可以有另外的选择...没想到一向聪明的他这次竟然失策了...他以为我列出的都是必买之物,结果钱包大出血...幸好机场免税店里头不是什么品牌都有...不然他真的是亏死了...东西都不便宜的说...哈哈哈哈

第一套护肤品是Kiehl's的Ultra Facial set....
原本是只想买它家的ultra facial toner还有cream罢了...那里知道那个精打细算的麦克说一套买起来比较值得...

那支cleanser还有Toner和cream是一套的...
不过店员有附赠了它家的护发素试用装还有两套男女抗老保养试用装...
不过抗老作用的已经给人了,所以没拍到...

用了那瓶toner还有很出名的Ultra Facial Cream...保湿效果真的很不错...才用了两天,脸上的脱皮就好转了...继续用下去的话,大概一个星期肌肤就可以恢复光滑啦~
toner是水凝状的,只需要一滴就可以用在整张脸上(照片随后补上)...
至于那罐Ultra Facial Cream呈膏状,也是用一点点就行了(照片随后补上)...

想了解它家产品功效的话:按这里哦~


-----------------------------------------------------------------------------------------------------------------

第二样产品就是Estee Lauder的细嫩修护精华露...这个比较贵,一小支的价格就比上面的Kiehl's那一整套还贵呢~不过功效十分好!!!擦在脸上,脸部肌肤即刻变得光滑幼嫩;而且修复效果超强!!!不愧是它家的明星产品,不败传说~这产品适合任何肤质使用,大家不妨买来试一试,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想了解它家产品功效的话:按这里!!!


-----------------------------------------------------------------------------------------------------------


第三样就是H2O的补水嫩肤保湿水(Water Tender Skin Moisturizer)还有面膜...

这个保湿水是在化妆水后使用的...
它呈现水凝状,虽然延展度很高,但我觉得水水的,好像没擦到一样;
所以会倒很多...其实用一点点就可以了...

这个面膜和保湿水是一套的,还没用过~
用了后会另外开贴和大家分享哦~


我一直用着它家的补水晚霜,内含珍珠粉末的那一罐,但前不久用完了;想叫麦克帮我买回同一罐的,但他说找不到(怎么可能?!!!)...所以才买了这瓶代替...也幸好有Kiehl's的Ultra Facial Cream代替,不然我需要另外再买了....


-----------------------------------------------------------------------------------------------------------


新入手的护肤品就写到这里啦~大家有没有发现我都是选择补水保湿的产品比较多...我个人认为只要肌肤有充足的水分,那些痘痘啊、细纹啊都不会出来滴!!因为肌肤吸收了水分,就会澎澎的恢复弹性,痘痘细纹就不会那么容易出现啦~我现在的年龄还没到需要使用抗皱产品的时候,不过用完了上面的那一套产品之后,会考虑入手抗老化系列了...未雨绸缪嘛~哈哈哈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收到的面膜产品...全都是朋友旅行回来给我的手信~这样一来我又可以省起来买面膜的钱啦(主妇魂雄起!!!!)~


阿吾沟那个很出名的nature republic不适合我用...
敷上去时就感觉到刺痛和痕痒,
我还以为是因为我按压黑头和痘痘的关系才会这样...
但过了几分钟还是感觉到这样就觉得不对劲了...
因为越来越痛,赶紧把面膜拿下来然后去洗脸...
洗好脸照镜子的时候,发觉额头还有脸颊开始红肿,
好像被晒伤的感觉...
就用那罐ultra facial toner倒在化妆棉上湿敷红肿的地方,
五分钟过后再搽上厚厚一层的ultra facial cream还有H2O的moisturizer....
让肌肤镇定....
幸好隔天醒来脸上没什么事情...不然我就哭死了...
(我不是说Nature Republic的面膜不好用哦~只不过不适合我的肌肤而已...
我妹用了反而没什么问题...大家还是可以继续购买使用啦...)


题外话
麦克帮我买保养品的时候真的被那些保养品的价格吓倒,这么一小支才50ml就要整三百块马币,还真的很不便宜...而且他也被那些保养品的名称搞得昏了头,销售员一直向他解释但他还是搞不清楚...哈哈哈

最后想告诉大家,香港机场的免税店真的没有比马来西亚专柜卖的价格便宜,而且还贵了好几十块(大哭!!)...





今天的保养护肤文就到此结束啦~下次继续!!!





15 条评论:

  1. 给最后一张吓到。。。。: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呃...是我的错吗...(上台一鞠躬)~

      删除
  2. 来看看人妻如何保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很懒惰保养的~都是一些基本款的东西...再多就懒得用啦~

      删除
  3. 老公对你很好噢,出国公干不忘为你带那么多保养品回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中大部分是被逼的,谁叫他自己问我想买什么啊~哈哈哈...他终于了解到什么叫做“祸从口出”

      删除
  4. 如果是我的老公的话他也会睁大眼睛,然后说女人的钱很容易赚,呵呵!
    我蛮喜欢Kiehl's这产品,比较soft比较适合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女人的钱真的很好赚,不过好像是小孩的钱更好赚哦~

      我是看了很多美妆部落客都有介绍Kiehl's的产品,所以想说买来试试看,没想到真的很好用呢~

      删除
  5. 生病还上班,不要那么拼啦,看,你上司都怕了你啦!
    那Estée Lauder 明星产品好像不赖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已经休息一天了啦~在拿多一天好像不太对这样...
      Estée Lauder那罐真的不错,同一类型的还有不同系列可以选择,不过价格就很不亲民咯...=.=

      删除
  6. 你好哦!羡慕呀!!~~~那么多的保养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刚好本来用着的护肤品都用完了...不然我也不舍得买那么多...保养品都好贵的说~

      删除
  7. Kiehl‘s 产品经你提起,害我也想买回家试试,女人就是这样子,保养品越多越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多多都不用紧...哈哈哈哈...
      但我比较希望是衣服多啦...

      删除
  8. 最近才接触到Nature Republic, 友人对它的评价还蛮高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