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祝君安好


妈妈出门去了,家里没开伙...我和爸爸出门打包食物解决生理需求...
为了节省时间,我俩分头行事;说好买了食物后就在车子旁等他...
担心被人抢包包,所以我索性站到骑楼底下等爸爸回来...


左顾右盼间,我看见了他---我的第一任男友(和之前提起的---前男友不是同一个人哦...)
当初分手后两人就没有再联络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再度遇见他的时候已经相隔了七年...
一时之间,所有回忆涌上心头...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他不是个好男孩...
冲动、易怒、爱吃醋、自尊心强的他加上烂赌的性格,总是成为了我俩吵架的原因...
分分合合了几次,到最后还是敌不过他的苦苦哀求而在一起...
分手的导火线是因为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参加了学校的迎新活动...
那时为了准备社团表演,时常和社员们排练到半夜而导致没时间陪他...
妒忌心强的他认为我有了外遇为此吵了一大架,还刮了我一个耳光...
最后我受不住了和他提出分手...
恼羞成怒的他甚至向我追讨回两人在一起时的花费还有所送过我的礼物洋娃娃...
我也一一归还,当做给他的分手遣散费...


七年以来...没有特地去打听他的消息...
不过听朋友说,他过得不是很好...
听说,和我分手后他交了很多任女友...
听说,他好赌成性,欠了大耳聋一屁股债,最后还是他的父母出面替他偿还赌债...
听说,他不务正业每天就游手好闲的混吃过日子...
听说...


庆幸当初自己的悬崖勒马,没有为了他而泥足深陷...
也感谢他,让我明白现在陪伴在我身边的这一位到底有多好...


不管怎么样...
当初的刻骨铭心已经变成了现在的云淡风轻*...
没有开口和他相认,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从我的面前走过...
而他也没发现我的存在...
那样也好,就让过去的过去吧...
不再有交集的两人也无需再度相遇...


祝君安好就已足够...







*(佩服自己能够想出这么优美又押韵的句子,鼻孔朝天~)






12 条评论:

  1. 多好的形容词喔!
    第一任男友一定很难忘,化成灰你都能认得。
    没有怀念,只有惋惜,祝他每天都比昨天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虽然彼此没有联络...
      但还是希望他会幸福...
      毕竟我俩曾经在一起过...

      删除
  2. 会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我也祝他每天安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曾经很恨他,但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不管怎样...感谢他那段日子的陪伴...

      删除
  3. 看了你這篇文章,讓我回想起過往的戀情。
    慶幸你及時臨崖勒馬不然後果不堪思想,
    這種男人真的不能要,他好知为知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庆幸自己没有一时心软原谅他...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就够了...

      删除
  4. 大家都有很多不堪回首的过去
    不过之后回想起来,不走过那些曾经,又怎能造就现在的我们?
    是该谢谢他的曾经陪伴~
    不过话说,会打女人的男生,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很恨他...
      不过现在都过去了....
      再次重逢都没什么感觉了...
      对我而言,他只不过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删除
  5. 庆幸离开了... 离开重新开始... 我想... 这篇对现在紧紧抱着痛苦的爱的女人有少许帮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对她们有帮助吧...
      老实说,如果当初他没有打我的话,可能我还跟他纠缠不清吧...

      删除
  6. 要经历考验,才得到答案,现在往前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很珍惜自己的这段感情...
      过去的就让它成为回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