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2014圣诞节快乐

虽然圣诞节已经过了好几天,还是不能免俗的想写一写2014的圣诞节来做个记录...
但节日气氛已过,想要长篇大论的聊聊当天的心情却忘了七七八八...
超后悔为什么没有早几天写这篇文章(谁叫自己懒啊~抱头大叫)

现在只好放照片看图说故事了...郁闷~
这是我今年收到的圣诞礼物...
收获不错哦^^

麦克家是信奉天主教的...所以每一年的圣诞节对他们家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每个人都会为对方准备圣诞礼物...比如说,家里有五个成员,就要准备四份礼物(自己的不用)...所以礼物都超多的...当然...钱包也瘪了不少...

很不好意思地说,今年我和麦克因为买圣诞礼物而迟到了?!!!
让大家等了一个多小时(上台一鞠躬)...
很早就已经提醒麦克要买礼物了,但他都推说没空啦,不然就是等我一起去买...
拖到最后一刻才把礼物准备好...(好吧,其实我也要负一半的责任...监督不力的巴塞...)

拆礼物的混乱现场...

交换完礼物,然后再嬉闹一番后,大家就去了预订的餐厅吃晚餐...
比较另类的是今年我们不像去年酱去吃自助餐...
反而选择了吃火锅!!!!圣诞节打边炉会不会有点奇怪?哈哈
不过我们吃得很开心就是了...



我们吃的这家是位于Abu Siti Lane的桥林重庆火锅馆...
话说麦克的爸爸以前在中国设厂,在那边工作了将近二十年...
特别想念当地的美食,所以我们才会选择在这家火锅店聚餐...
贪他家的汤头够味够辣够呛,还有水煮鱼特美味!!!
刚好最近也一直下雨,下雨天吃火锅是有够爽的啦...
(突然间好想念中国的羊肉煲哦...)




--------------------------------------我是流着口水的分隔线-----------------------------------


圣诞节当天的活动行程交待完毕,现在就来看看我收到什么圣诞礼物吧!!!
锵锵锵锵~

这个是麦克弟弟的女朋友送给我的Crabtree圣诞套装!!
里面有护手霜,身体乳液还有沐浴露...
味道很好闻呢!!

附赠的蓝色绒布化妆包好有质感,
看起来很高贵大方典雅(以下省略上千字...)
而且它的拉链圆珠还是实心的,很重的说!!!
包包的容量很大,出门旅行塞在行李箱里面也不占位哦!!!
我太喜欢了~

这份礼物是麦克的姐姐送我的哦...
里面有很可爱的保温瓶还有一个化妆包(小黄人是陪衬品,不是礼物啦)
他姐姐说可以煲汤还是糖水然后装进保温瓶里带去上班哦...
不过我想应该没什么机会就是...早上上班都来不及了...哈哈哈

这个钥匙扣是麦克的侄儿用自己的零用钱买的圣诞礼物哦!!!
他姐姐让才四岁大的儿子为每个人选择一份礼物...
没想到他竟然会选择心型的钥匙扣给我...
有心啦...啾啾~

可怜的麦克只有一分礼物----戒烟枕...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其实还有一个红包啦...只不过他不甘心只有一分礼物...
一直在那边碎碎唸罢了...





看完了这些圣诞礼物...有没有发现到里面没有麦克送的呢?
因为啊~下个月我俩就要去韩国旅行了...
想说把买礼物的钱省起来然后花在旅行上会比较爽...
所以就没礼物收了...
突然间有种不甘心的感觉....呜呜呜呜~













2 条评论:

  1. 没关系。。去韩国再买礼物补回XD
    新年快乐呵呵

    回复删除
  2. Fuyoh....又一个去韩国咧,beh tahan!!
    如果在天主教家庭生活一定很矛盾,一方面可以收到很多礼物而开心,另一方面又要买很多礼物而懊恼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