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甜蜜小插曲~口误


上班时间,麦克突然间打电话给我,很高兴的接通了…
麦克:Dear, 有想我吗~
我    :当然有咯…我也很想你…
麦克:有多么的想我呢界~
我    :是很想很想你的那一种...
......



(在长达五分钟的甜蜜恶心对话后)


麦克:对了, 阿康(他的好兄弟,也就是那天那个“白目男”)问你要不要上床
脑袋突然间当机了一下…
我    :吓?上床?
麦克:是啊,就我们三个人...
我    :你确定我们三个一起“上床”?
(听到这边其实已经明白他的意思了,但还是忍不住想要作弄他)

麦克:噢不是不是…是上船啦…去Star Cruise赌船啦~
我    :吼…吓到我!好心你发音正确一点啦…
麦克:歹势啦…口误口误!!!!
我    :我是不介意啦,就看你有没有那么大方罢了~哈哈哈哈哈~(人妻说话百无禁忌滴!!)
麦克:............(沉默不语,以不变应万变)...............


然后继续浓情蜜意下去...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