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吐槽】差点害我长针眼的---污力沟沟~

不晓得是看电脑太多按太多电话,还是不够睡的关系...
最近我的眼睛觉得涩涩的,偶尔戴隐形眼镜还会觉得眼睛眼睛里有东西卡着这样...
担心长针眼的我狂滴眼药水,然后灌了一大壶水(喝水多多才不会热气啊~),晚上敷了眼膜早早上床睡觉...
就这样连续几天精心护理之后,针眼才没有长出来,眼睛也比较舒服了...
痊愈之后,好好检讨了一下自己的生活作息;避免发生同样的状况...
突然想起老一辈人说的,看到太污的东西会长针眼,才惊觉可能是因为公司同事的原因我才会长针眼啊?!!!😖


我在办公室的座位就在大门的左边,正前方就是办公司的待客处和鞋柜...
同事进出或客户上门,只要抬眼就可以看到...

这就是我座位正前方的风景,右手边黑色的门就是公司的大门~

鞋柜就在旁边的柜子下方...
因为铺了地毯,所以公司规定要换上室内拖鞋,担心弄脏地毯的关系...
所以员工要外出什么的就要换鞋什么的...


公司有位男同事很喜欢穿低腰牛仔裤...
察觉到他不喜欢穿腰带,所以裤子都松垮垮的挂在身上...
平时看着还没什么,毕竟很多男生都喜欢这样穿,垮裤穿起来比较舒服凉快,好通风嘛😜...

个人不是很喜欢,觉得很邋遢的说~

总所周知,低腰裤都比较low waist,稍微再宽松的话就会露出内裤或股沟...
如果露出的内裤裤头干净好看的话,也勉强算是一种潮流...
就好像这样的😍↓↓↓


如果公司有这样的同事,不穿衣服来上班我都OK😍😍😍

------------------------------------------------------------------------------------------------------------------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老套保守,也能接受低腰裤...
B.U.T!!!! 
前提是---->有·穿·内·裤!!!


公司那位好像是没穿或穿超低腰的内裤(男生有这种的吗?)
就是会当他弯腰穿鞋或蹲下绑鞋带的时候,我眼角余光就会闪过白花花一片的肉...
最过分的就是那条黑色沟沟,看起来脏脏的啊!!!!

他露的差不多这程度啊!!!! (抓狂!!!!)


先旨声明我不是偷瞄他哦!!
身为秘书还要负责接待客人嘛,所以有人进出都要注意看是不是客户或老板的朋友过来...
有几次就是听到有人开门进来,抬头望的时候他刚好弯腰脱鞋,就这样不小心被污了眼睛!!!😣
看到女生露出股沟会觉得性感,但看到男生的只会觉得---好脏啊!!!


难怪这几天眼睛痛痛的差点长针眼...
都是因为看了肮脏东西的关系啊!!!
以后还是不能避免会看到啊~
想想还是买些柚子叶回家收着,看到就回家洗眼睛比较安全XD...







p/s:
有时候真的想提醒他,让他穿裤带或稍微拉一下才蹲下来...
但人家是女生啊,还是会不好意思的捏!!!
怎么办才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