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淘宝开箱文】帮你解决房间杂乱的收纳整理好帮手!!

【Throw Back Post - January 2018】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越大记忆越差...
前阵子在淘宝上订了东西,转头就给忘了...
收到包裹就像收到礼物一样既兴奋又期待,因为想不起自己订了什么啊~呵呵呵...


外面还有一层塑胶麻布似的东西,被我给拆了...
感觉买了很多东西的说~^^


----------------------------------------------------------------------------------------------------------


隐约记得这次淘宝的主要是收纳整理用的物品...
虽然我没有洁癖还有强迫症...
但看到房间乱糟糟的就莫名的不爽...而且找东西很不方便...
想说出租屋不要乱买东西,先忍一忍...
但实在受不了房间的脏乱就上网淘了几样宝贝...


首先登场的就是:【2018 行事历 · Planner】

淘了两本2018年的行事历 (Planner)...
一本自用,另一本送给闺蜜~

让我惊艳的是淘回来planner质感很好!!! 重点是才马币十多块而已...
市面上卖的planner太贵了,一本就要六七十块,而且设计很难看,内页种类也不多...
两本planner里头的内页是一样的,有多达十二种之多?!!
基本的有2018年的日历、 年度计划、月计划表,还有体重管理坐标、身体健康指数、愿望清单、读书计划、理财计划等等的表格... 种类很齐全呢!!

----------------------------------------------------------------------------------------------------------------


第二样物品就是【脏衣服收纳袋】~
原本想说用环保袋装脏衣服就好,但环保袋的体积太小,收不了多少脏衣服...
市面上卖的收纳袋一个中等体积的就要十几二十块,再大一点的要价三十了...
毕竟只是装脏衣服而已,不想花那么多钱...
刚好才淘宝上看到店家有做活动,一个才七八块...
就赶紧下单了~
照片里头看不出大小...但可以装至少一个星期的脏衣服咧~

---------------------------------------------------------------------------------------------------------


第三样物品就是【电线收纳盒】~
为什么会买这个东西呢?
因为我受不了乱七八糟的电线堆!!!
参考下图↓↓↓↓↓


大家都知道,头发长的女生很容易掉头发...尤其是洗头吹干后,就会看到一堆头发散落在地上...
那堆在地上的电线,先不说容易长灰尘卡头发,单单是打扫的时候要拿上拿下就很麻烦啊!!!
为了一劳永逸解决这个问题,找了很多家淘宝店家,终于让我找到便宜又好用的收纳箱啦!!!

呃...忘了价钱,不过应该不超过RM10...
不然铁公鸡的我不会买...哈哈哈~

它是这样用的:
把插座放在底层,理顺电源线后盖上盒子...
锵锵锵!!!
是不是整齐多了?!!!
因为盒子上有几个小孔可以让电源线露出来,所以手机充电的时候可以直接放在上头~
吹头发的时候也不怕头发会卡在电线堆,打扫也比较容易啦~

 -------------------------------------------------------------------------------------------------------

最后登场的是此次淘宝的重头戏【收纳盒】!
先让大家看看原本不算凌乱的桌面↓↓↓↓↓

在Daiso买的收纳箱装不了我的保养品啊...只能堆放在一起...

杂乱无章的收纳看了心情很不好...
而且往往赶时间出门的话,找不着要用的东西啊~
所以下定决心,从淘宝淘了收纳整理用的盒子~~

为了方便分类,选了这个带两层抽屉收纳置物盒...

担心↑↑↑不够用,我还淘了这个带卫生纸卷筒的收纳盒...
旁边的空格打算放梳子,指甲剪刮痧板等不大不小的东西...
为了颜色一致,选了粉蓝色的哦~

经过整理后,我现在的桌面收纳变成这样啦↓↓↓~


置物盒的第一层小抽屉我放了化妆棉,方便拿取得来还可以防尘呢~
第二层小抽屉就放平时用的发圈发带...
有没有很整齐呢?嘿嘿嘿~


------------------------------------------------------------------------------------------------------


摆放得整整齐齐的东西看了心情真好~
早上急着出门上班也不会找不到东西啦...



P/S:
看着摆放口红的位置空荡荡的,忍不住想要买口红来填满空位的说...
不过还是算了,要存钱旅行啊~(我忍,再买就剁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