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爱情】生命中的过客 · 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他和她分手了...
在女孩最需要人依靠的时刻,不顾她的苦苦挽留毅然离开了她...


女孩伤心欲绝的向我诉说...
她心痛地吃不下饭,脑海里浮现的都是过去相处的点点滴滴...
每天晚上辗转难眠,躲在棉被里偷偷的哭,眼睛都快肿得像核桃一样...
她哭着对我说,都是她的错,分手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沉默不语,默默的心疼...

--------------------------------------------------------------------------------------------------

宝贝,你没有错...
你只是在不对的时间遇到不对的人...


他说,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可以陪伴依赖他,而不是像女孩一样工作忙碌到没时间见面...
但他忘了,当初他喜欢的就是你的独立自主...


他说,他想要的是可以向他撒娇的女孩,而不是像女孩般喜欢耍性子的脾气...
他不懂得,你的傲娇任性只为他一个人而展露,为的是让他能够哄哄你关心你...


他说,我给过很多次机会,可是女孩还是没有改变...
可是他的机会,从来都是他自己在心里衡量,没有让女孩知道...
而女孩也不知道她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判了刑...


他说,我们不适合...
而我想说的是,嗯~你们确实不适合...
|
|
一个自私的沙文主义者,只想要另一半为他牺牲付出,却不懂得体贴谅解另一半的难处...
试问,他有设身处地的为你设想吗?
在他的世界里永远是以他为主,总是不能合理沟通;吵架时总是试图说服对方他是对的,而你必须听他的...
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不在...
而他需要你的时候,你必须在...


长期这样下去,你只不过成为爱情里头失去自我的玩偶...
而且,还不被珍惜...
因为他还会嫌弃你的逆来顺受,没有个性....


所以我说,分的好...
长痛不如短痛...
而且严格说起来,这其实是件好事...
起码你在最短的时间里看清了男孩的模样...
曾经的甜言蜜语,只不过是包裹在糖衣里的毒药,让你为他沉沦...
而他的无情离开,才是这段速食爱情的解药,让你得以知道他不是你要的那个人...


-----------------------------------------------------------------------------------------


最后想对女孩说:
分手后可以挽留,但当你的苦苦哀求也留不住他离开的步伐时...
别傻了,没必要把自己搞得那么卑微...
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自有懂得欣赏你的人在远处等你...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
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当然,偶尔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当经历过这些,你才会成长...
而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别为了不在乎你的人浪费自己的人生...
跟自己说好,悲伤时可以哭的很狼狈,很狼狈...
但在眼泪流干后,要抬起头笑得很漂亮,很漂亮...


打起精神,重新妆扮自己,恢复以往那个光芒四射的你吧...
宁可高傲的发霉,也不委屈自己配合别人!!!
总有一天,他会后悔放弃那么美好的你!!!


还有最重要的一句:
“你还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