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美食】VCR Cafe · 让你遇见温暖阳光的超文青咖啡厅


趁着学校假期,我妹和她男朋友来吉隆坡找我玩...
可怜的我提供食宿之余还要沦落为司机,最过分的就是被晒了一脸狗粮~
被逼看他俩在我面前晒恩爱(呜呜呜,我想麦克了~泪奔~)
不过难得妹妹过来,就带了他们去我在Instagram看到的---"VCR Cafe"...


VCR Cafe座落在Pudu巴士站和Time Square附近,位置其实不难找,地点还蛮清幽的...可惜没有停车格,只能违法停在路边...


VCR Cafe的招牌有点小,外面的盆栽又很茂盛,不仔细看还真是看不到招牌呢...


Cafe是由住宅改建,房型属于窄长型...一进门的时候就看到长长的吧台...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是星期天,人潮比较多...
我也不好意思到处拍,担心侵犯到别人的隐私权,只好随便咔嚓几张而已...


VCR Cafe 采取自助点餐的形式,顾客需要到柜台自行点餐还有付款,拿了号码牌后,员工会把食物送上~

从楼梯往下拍的Cafe入口和吧台~

一楼楼梯口,木制楼梯+水泥墙感觉很有feel~

上了楼,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落地玻璃窗...
温暖的阳光从窗外洒进来,加上青葱的绿色植物;顿时让人心旷神怡...
可惜临窗桌位都坐满了人,没有机会拍美美的装逼照(委屈~)...



除了超美的临窗桌位,走廊另一隅还有一个用餐区...
也是被顾客占据得满满的~


幸运的是我们到达的时候,刚好户外座位有一桌顾客离开...
我们就顺势坐在了户外的位置...
还好那天是阴天,坐在外头也不会很热...
不然那天脑袋抽风穿了高领连衣裙的我应该会被热死(晕)...


------------------------------------------------------------------------------------------


难得我妹过来找我,做姐姐的肯定是要好生招待一番...
毫不客气的点了几道VCR Cafe的signature dishes...
食物送上来后,有被惊艳到!!

食物摆盘是不是很漂亮?!! 
加上室内阳光充足,随便咔嚓一张都是经典啊!!

【Soft Shell Crab Burger】
单看卖相就让人食指大动的软壳蟹汉堡,真的很好吃!!!
而且店家很大方,给的软壳蟹很大一只啊!!!

【Turkish Style Eggs】
加入番茄酱和酸奶一起烹煮的Turkish Style Eggs, 里头还有Ham, 纳豆还有开心果等杂粮,吃下去酸酸甜甜的;口感很独特哦~
这也是VCR Cafe其中一个特色美食呢!!

【Granola】
纯粹被照片吸引而点的Granola,却意想不到的好吃!!!
酥酥脆脆的杂粮饼子(Granola),搭配上新鲜水果和酸奶,就是一道健康又美味的早餐啊!!!
店家别出心裁的加入了百香果的果实,让口感更丰富呢!!
爱吃又怕胖的美女绝对不能错过这一道!!

【VCR Big Breakfast】
他家的Big Breakfast分量真的很大,而且还蛮好吃的~ 

咖啡也是不错,在水准之上;而且价钱也不高~

吃饱喝足后,就开始搔首弄姿装逼拍照,顺便消消食~
无奈拍照最佳角落的临窗桌位都坐满了人,只在室外阳台处拍了几张照片罢了...

太早起床 + 吃太饱, 脸上的水肿还没退~ (坚决不承认自己发福了😝)

把食物解决完毕后,已经撑得摊在座位上...
总体来说,食物很好吃,价钱也不高...
点了这么多食物和饮料,才花了不到RM120...
而且还吃得饱饱的说!!!


值得推荐的Cafe,有机会的话大家不妨去试一试哦💖~







【VCR Cafe】
地址:2, Jalan Galloway, Off Jalan Pudu, 50150 KL.
营业时间:8.30am to 11.00pm (每天营业)
电话:03-211023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